關於我及這兒

印象中,我從國小就很愛看東看西,再寫東寫西的,最愛看的是國語日報,最常逛的是文具店,會寫日記寫的落落長,連寫作文都很容易寫到稿紙不夠,更別說是寫給朋友的賀卡,都會寫到沒有空白可言,一整個就是話很多😝

長大了,寫的方式改變了,除了維持用筆手寫的溫度✎,還學會了用鍵盤敲出文字,甚至在大學時期換成上BBS(電子佈告欄)寫個版,上無名、天空寫Blog,透過網際網路跟各地的朋友交換訊息,雖然不良牛、盈月繁星、無名、天空都消失在那個年代,時代更迭總不會讓人失望,換成FB、IG(其實過渡時期還有個Plurk,有人記得壓線嗎?),我也是躡手躡足的跟著,怕跟不上時代的腳步,刷不到個人存在感。

我先前主要是在痞客邦發文做紀錄,但發文的動作一陣一陣的,主因可想而知是因為身分的轉換,從學生進入職場,從單身、死會到結婚,再從別人家的女兒變成別人家的媽媽➨➨➨感受很多,卻難有時間真的靜下心來好好記錄。某天,覺得這樣不行,文字之於我,應該是空氣之於水,不可忽視的一塊,發奮圖強從痞客邦換到這兒後,卻又擺著讓它長草了好一陣子….今天(2019/11/04)又發現,不行,就從此時此刻起,總要寫點東西吧,所以,這頁面就完成了。

從進到職場後,心心念念就是有美好的未來,所以我一直謹記此句格言:「用心才有籌碼談未來」。隨著心境的改變,初衷依然,地球不會因為沒有我而停止轉動,但我要讓它因為我的存在而多采多姿。因此,無論你/妳和我是如何認識的,認識多久,當進到這個地方,我誠心向你/妳分享我的所見所聞所感受,如果願意,歡迎留言給我,讓一切美好隨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