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_田中馬拉松-太陽是不會逃避的 ep.3

<5公里處-汪洋中,總算找到浮木,可以開始漂流>

沒找到人,卻也不想停下腳步,心一橫想著,那只好自力救濟,往前就是了。

前 4 公里以 6 分半左右的速度蹉跎,左鑽右鑽地向前行,還不時聽到:「是台積慢跑社的耶!」穿著社服,果然會有無形的壓力在,只好繼續快步向前。

怪了,怎麼這氣球顏色怪怪的,跟剛剛看到的彰化八卦星光馬的卡通氣球不一樣。這身形…「天啊!」我真的驚呼出聲,因為我看到了東神列車長的背影,就在 4 公里多的地方,我總算找到了,差點就要飆淚了(好,我誇張了)。

好不容易找到,深怕列車長瞬間又從眼前消失,趕緊跟著他的身後,但跟在後頭看著他頭頂上的二顆氣球,一黑一白,真的不得不說:「WTF! 」(嗯…Welcome to four-thirty!)只能說我視力真好,居然可以抓到車廂邊緣上到列車。<借張運動筆記的東神列車長帥照,來讓各位知道那氣球到底長什麼樣 (非當下公里處);BTW 這照片超難找的,田中馬太多相簿了 @@>

圖像

儘管跟到東神列車長,還是心繫大仁哥師X,因為感念師X賽前的諄諄教誨,還揪甘心的撩下來參賽,沒見著他,會疑惑他是不是已經抵達終點了,但東神也說開賽就沒見著大仁哥,茫茫人海,只能碰運氣了。

我想我運氣還真不錯,跟上東神沒多久,轉個彎就見著大仁哥,連帶青蛙叔叔也出現了。就像是平常團練一般,開始了 LDS 的序曲,尤其這三個人碰在一起,怎麼可能走默默無語的路線,完全是邊跑邊耍嘴皮子,避免又變成無敵救援王,我可是乖乖跟在後頭,沒想到這一跟,就持續用均速 6 分速跟到了 12K。東神列車長照著賽前的配速,邊提醒著:「我們要快一點,等等爬坡才有空間。」

剛聽完這句話,抬頭一看,坡來了…它從山上滾下來了。

[To be continu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