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_田中馬拉松-太陽是不會逃避的 ep.2

<倒數 2 小時-有些事一個人做很奇怪,一群人做很熱血>

凌晨3:50的您在做什麼?我們,正在遊覽車上。

遊覽車車掌正一一點著人頭,放眼望去,是同一件事情集結了這群人不睡覺在此等待,同時也慶幸自己可以搭乘由公司社團貼心準備的遊覽車,免去跟萬眾跑友搶住宿的煩惱。

在此不得不工商服務一下,蒸氣眼罩真的很好用。吃完早餐就打算繼續昏睡,但對於我而言,遊覽車上昏暗的燈光還是顯眼了些,出發前隨手拿了 4個蒸氣眼罩,此時派上用場,拆開包裝,分解耳掛,掛上,接著就是昏睡到彰化田中。

圖像

<倒數 20 分鐘-凡事先準備好,接著就等它發生>

早晨5:50,萬頭鑽頭在田中鎮鄉間小路中,我們也是。

FB私訊傳來筱婷的加油打氣,同時也訝異著我們即將起跑,卻還塞在路上,實在是太多人了,可比擬台北101放煙火的盛況吧!

早晨6:10,好不容易抵達田中兒童公園,緊張感隨之襲來,心理影響生理,超想洗手間的,匆忙把號碼布及晶片帶著,直奔流動廁所區,卻在此巧妙的捕獲野生大學學長們,真的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幾百年沒見的學長,居然會在馬拉松會場的廁所區相見,還硬是要拍了張合照,見證此時的巧合。

圖像

<倒數 1 分鐘-沒慧根也要會跟,說到底,尋求的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好不容易解決生理問題,心理問題還是存在。一走到4:30起點等候區,完全見不到熟面孔的列車長及大仁哥,真的是一個蹤影都沒見著,嘴裡一直喃喃自語著:「慘了,慘了,這要怎麼找?」瞬間想起東神說列車長都會綁上氣球,我又燃起一絲希望,開始尋找氣球的蹤影。

早晨6:19,槍聲鳴起,我跟著一群跑友步伐跨出,眼神一直尋找氣球。天啊,也太多人綁汽球了吧!前頭綁著氣球的,背後卻是繫著彰化星光八卦馬的宣傳號碼布,這下子,真的有趣了。

早晨6:22,過拱門時,還沒找到綁著氣球的列車長,往前一瞥,看到穿慢跑社社服的跑友,即便我不認識他,卻自然而然的跟在他後頭,果真我們社服的辨識度相當高,讓我有了一點安心感。

擁擠的人潮使得前3公里一直是以肩併肩的方式前進,道路開展,人與人的距離才逐漸有了安全距離,此刻的我,還是想找到熟悉的面孔,於是開始加大步伐,從人龍中不斷穿梭前進。到底何時才能看到列車長跟大仁哥呢?沒找到,那我的目標(跟430列車完跑)不就在這3公里就預告失敗?

天啊…我該怎麼辦?

[To be continu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