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八一夏水團」之衝浪巴士@烏石港初體驗-成行篇

【數隻~數隻~最多5隻,總共16隻】

有句俗語說:「一日之計在於晨」,而兩個聊天到一點多才睡的女人,頂著黑眼圈在清晨四點起床,懷抱的就是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準備迎接美好的衝浪出遊日。同時間,新竹其他區域跟台北地區的團員也都在蓄勢待發,大家準備在七點前到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的NOVA集合。

 

本來是打算坐新竹火車站5:06的區間車到台北火車站,而透過Jason的提醒,才發現搭新竹客運其實可以睡得比較晚,可以比較晚出發,卻又不會遲到,加上清大客運站離我們住得地方也比較近,於是決定坐新竹客運。妙的是,我們到的時候新竹客運的售票阿姨還沒上班捏!!在等待客運的同時,當然要自拍一下睡眼惺忪的模樣。

  

早晨的陽光是刺眼的,但沒睡醒的一群人還是趁著這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小補眠,包含有中正幫的學長-張嘉祐(Jason)張加易搖桿薛培英,我中央人資所的同學J,國高中的同學兼姊妹淘Nancy,加上公司同事好友Aries及我家男人Ian跟我。比預計的時間早一點點到台北火車站,趁著這個時間閒暇,還沒吃早餐的中正幫學長們先去覓食,而我們其他人則是去找「青梅竹馬」的圖案,也就是男女生洗手間。一進到六點多的台北火車站裡,發現這早晨的車站像公園一樣的熱鬧,很多也是穿著海灘褲、涼鞋,或許他們目的地也是跟我們相同吧,Have Fun!

 

當我們從台北火車站這端走到Nova那端時,遠遠的就看到三台衝浪巴士佇立在路旁等待著我們這些不知死活興致高昂的衝浪初學者。陸續等待著其他團友來到的時候,有稍微先跟衝浪巴士的阿琨教練寒暄一下,就真的只是寒暄,因為對於其他團員遲到感到還蠻不好意思的,避免尷尬就亂聊一通,如果只有我們自己認識的朋友可能還不會那麼歹勢,但因為當日還有其他散客併團,真是給它哎唷唷的不好意思。

 

講到這兒,剛好來點名一下從其他非新竹地區出發的團員們,包含有Nancy的國小同學Lisa,我跟Nancy的高中同學阿松,我的研究所同學毛毛Candy,前一天就分別先到台北的小松Minerva,還有前一個星期才一起去溯溪的黑鬼。夏水團加加總總有16個人,分坐Pinky小巴跟黑俠客(這是我取的~哈),等到所有人都到了以後,就準備出發去宜蘭烏石港嚕!Candy~我主文沒有寫說是妳最後一個到唷,只有在括弧以後才寫捏,貼心吧!)

     

 

【衝浪?唱戲?傻傻分不清楚】

搭乘由念祖教練駕駛的Pinky小巴,念祖教練超酷都不講話,我這個副座一整個感覺很多話,可能是沒睡飽的迴光返照吧,一方面是習慣坐副座的位子時不會睡覺,一方面是怕睡了以後再起來會更累,只好一直不斷地講話,講到最後發現大家都睡成一片了。

Aries….你很睏唷!!

直到快要抵達烏石港目的地時,才一個個醒來塗防曬乳。說到防曬乳,不得不佩服衝浪巴士,一開始念祖教練拿給我防曬乳時,我一看是安耐曬的感到超訝異的,後來才知道衝浪巴士有安耐曬的熱情贊助,不僅有金蓋的身體防曬乳,還有臉部防曬乳,面面俱到!

 

抵達烏石港,迎面而來的是一群又一群比基尼辣妹跟海灘男孩們,整個熱血沸騰,還沒下到海裡,就感到陣陣清涼了。團員們陸續換上所謂的防磨衣,換完以後又是猛擦防曬乳的時刻,可能是知道安耐曬是衝浪巴士的贊助廠商,大家真的狠起來猛擦,妙的是阿賢教練說:「怎麼男生擦的比女生還勤,阿這900元的安耐曬感覺像是90元的乳液在擦」,定睛一看還真的一個個都擦的像唱戲的一樣。男生們當然不只有光擦防曬乳啦,還肩負著協助搬衝浪板的使命,等到整個就緒以後,我們就陸續分梯次抵達教學的地點,也就是烏石港的南堤

敬請期待:「八一夏水團」之衝浪巴士@烏石港初體驗-教學篇…

(不要催我啦,我也想寫快一點,但就是寫不快咩!!囧興)

相關文章:

[揪團] 夏日衝浪團
[活動] 夏日戲水團,接受報名中~~~

[公告] [夏水團]行前通知,必讀!

[遊記] 「八一夏水團」之衝浪巴士@烏石港初體驗-行前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最後一個到的Candy順便藉文章跟大家say sorry(怎麼知道會傻傻的走到北一門去,繞了一大圈<br />
    嘛),然後你也太厲害了~分成好多集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