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積極過生活*-12/20

2009/12/20 (Sun) 

 

關鍵字:宅女、亞太影展、6.8級地震、週日連續劇


鋒面來臨,氣溫不斷下降,昨天還熱血的跑到台中豐原廟口跟珮庭筱婷瑜釗去吃小吃跟壓馬路,明明就很冷~好吧,就是因為昨天冷到了,於是今天就躲在家裡當宅女了阿,完完全全不出門,而且還完完全全把自己埋在被窩裡,新竹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冷,我還把放在衣櫃上已經裝箱的電暖器找出來,想要為我這個小小的空間增加一些暖度.


這天除了天氣很冷以外,晚間我跟綠豆正在我家看亞太影展時,突然發現好像有地震,上下搖搖又左右搖搖,本來單純以為是小地震,結果頓了一下,又開始搖,還搖得挺大力的呢!當下我跟綠豆兩人面面相覷,因為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衝出房門,想說可能沒那麼嚴重,可是又好像不小…真是難以抉擇,好在後來就沒在搖了.等我轉到新聞台就看到畫面播著電視台棚內的小電視晃阿晃的,播報的主播也說:「目前還不能確認地震震央在哪,稍待有最新消息再提供給各位觀眾」,過一會兒就看到新聞台跑馬燈寫著「台灣晚間9:02在花蓮外海發生規模6.8級的有感地震…」

 

哇!還真的很強大~震央在花蓮,新竹就感覺到天搖地動,又看到新聞寫著嘉義震度高達5級,馬上打電話給媽咪,可是就是打不通~我還以為我的電話壞掉了,但打給綠豆測試一下,卻又沒事,後來看到網友說才知道通常地震或是其他天災發生時,通訊都會不良,基地台都會搶線而打不通,這跟跨年倒數完要打電話給親朋好友的狀況一樣.哈!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只要有天氣異常的情況發生,我就會聯想到2012的預言,我想2009年其中一部不需要宣傳就一堆人去看的也是這部片了吧!據說地震嚇醒了好多人,一種是實際上睡著的人被嚇醒,一種則是不能輕忽環境對人類的影響,地球只有一個,大家要好好愛護阿~


同樣的,今天晚上準10點還是要看「下一站幸福」,真的覺得這部的卡司相當不錯,有安以軒跟吳健豪,吳慷仁跟許維甯,還有可愛的小小彬,偶爾也有轉台到「海派甜心」,但目前主要就是看下一站嚕,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原創的好戲劇嚕!!

 

※圖片來源自:臺視全球資訊網-桌布: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