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任意門*-dageai & ginger 的大喜之日

關鍵字:電機營,活動組,大喜

 

2010/04/17是育嘉跟蘭君的大喜之日,因此我們一群人在帥氣小C的號召下,

集結一起拍攝”小電影”,想說可以給育嘉跟蘭君最即時又生動的祝福。

 

首先先來看看由打遍天下的喇妹高手而專情如一曾小C執導剪輯,

沈小沈美編,以及搭配堅強的卡司陣容,讓人看完不得不噴飯,超級歡樂的婚禮祝福影片。

 

想要一賭為快了吧!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們分享,請看:

(此影片已經拍攝者及被拍攝者同意,若您未經授權,請勿任意流傳播放)

dageai & ginger -part I (片頭就是由超級美編沈小沈所執筆的超Q人物畫)

 

dagei & ginger – part II

 

 

 

一口氣看完影片,是不是也同樣感受到我們對於育嘉跟蘭君的真切祝福,

本來是想要給育嘉些”史別秀”的,畢竟他總是喜歡些特別的,

但礙於尺度關係,最後秉持活動組一貫作風,還是走「清新健康」路線!

 

感覺是也真的很奇妙,彷彿上一秒還停留在大一升大二的那個暑假,

當時剛認識育嘉跟一群nature high的活動組夥伴們,

一轉眼,育嘉這傢伙終於在愛情長跑多年後娶得超有才氣的美嬌娘蘭君,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相知相惜,過程中或許也有波折,但一切都過去了~

兩人攜手走過紅毯這天,未來更是要把手牽牢,不讓幸福輕易溜走!

 

話說,那天特地從新竹跑到高雄,就是不想錯過這兩個人重要的時刻,

也希望能親自在現場感受他們甜蜜洋溢的滿滿幸福,

果真,在教堂裡,伴隨著那些誓言及雙方家長的依依不捨,就不由自主的被感動了…

 

(待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