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積極過生活*-五一勞動節

 

2010/05/01(Sat.)

【飲食】

早:蕃茄村-起司歐姆蛋+豆漿;

午:加班便當-竹野燒肉飯;

下午茶:五十嵐-葡萄柚綠茶去冰半糖→感謝冠志!

晚:三媽臭臭鍋-大腸鍋+金桔檸檬去冰半糖

【工作】

這天是Mentor Program的系列活動-FutureStar課程的第一天,因為課程是從九點開始,原先就跟Mentor們約好八點半到教室集合,只是課前我還需要整理一些教具跟設備,所以早早就起床在八點左右到公司.當我張羅教材跟教具到2樓課程教室時,就看到志超老師、Spark及Byron,呵~大家都到的挺早的咩!趕緊利用課前一個小時的時間,志超老師與Mentor們趕快進行最後的rundown確認,希望可以帶給各位Mentee們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記得去年的FutureStar舉辦日期我人剛好在英國,今年同時間也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像是某人結婚,某人求婚,攝影班高山外拍活動…),真的是考慮了很久才選擇了加班,至於原因,當然是要好好工作賺錢阿(應該啦XD)!這次的學長姊成員有K.C., Jason, Jessie, Roger,Spark及Byron,比較往常人手是比較少,但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也像我跟大家掛保證的:「五根手指頭成一個拳頭,我們超過五個人,所以沒在怕的啦!」

果真是活動一揭開序幕,就驚奇連連,該怎麼說呢? 雖然已經參加過不下一次的FutureStar,但每每不同的成員,就會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而且透過活動讓成員們重新認識自己,也促使成員們彼此更加瞭解,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些課程感覺都是說一套,做一套,上完課程的當下似乎很有感覺,但效果能持續多久呢?我其實也會懷疑,但仔細想想,只有自己能改變自己,自己能決定自己要怎麼做,課程的技巧跟方法都是一種引導,離開教室後會是怎麼樣,有什麼樣成效,還是要看個人~人是健忘的,只有不斷的提醒自己,而且不斷的做,才會讓這些行為成為習慣!

照片&影片之後再補上~

【生活】

雖然上課了一整天,天氣超好的讓人還想到處去走走。哈~想是這樣想啦,最後還是決定宅到家裡,只有把志宏找來我家,綠豆,志宏跟我三個人就嗑著三媽臭臭鍋,看著金曲超級星總冠軍賽,但也突然想到說,不然明天來去唱歌吧,這就不只有想說,馬上上網到錢櫃訂位,接著再到MSN跟post訊息到Facebook找人~也許是太臨時了,回覆我的沒有很多人,要嘛就是在其他縣市的,最後確定要去的就是Aries、志宏、綠豆跟我四個人,Areis、綠豆跟我也打算唱完歌以後,就直接去看鋼鐵人2,同樣也是先買好公司團券跟上網訂位,一整個充實到不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