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積極過生活*-五二歡唱&電影日

2010/05/02(Sun)

【飲食】

早:全家北大店大口-義式香草腿排壽司+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

午:錢櫃北大店-花枝丸+雞米花+薯條;

下午茶:CoCo葡萄柚綠蘆薈+雞蛋糕+熱狗

晚:八珍鳳姐-香菇雞麵線+蘋果1顆

【生活】

跟大家相約10:30在錢櫃北大店碰面,因為Aries睡過頭會晚點到,於是綠豆先去威秀影城拿預定的電影票,我則是帶志宏走園區接寶山路再接市區的路(因為志宏只會走光復路,實在是太遜了!)去錢櫃北大店。到錢櫃的時候發現包廂似乎沒有很多人,先跟櫃台人員確認了訂位編號並且詢問最佳的消費方案,問完就說要等朋友到才一起進包廂,我跟志宏就走去全家買早餐等其他人來嚕!等綠豆跟Aries抵達時差不多是11點,以買三送一的方案看來,唱完剛好可以直接去威秀影城看15:15的鋼鐵人2,真的相當會利用時間。

因為只有四個人,所以想到什麼就點什麼,覺得好聽的,想聽的,想唱的就點。像我點的第一首歌就是A-Lin的現在我很幸福:

 

我還一直慫恿綠豆跟志宏唱林俊傑的害怕,因為前一天剛好聽到超偶有人拿來參賽,覺得旋律實在是太好聽了!

 

簡單的幾句歌詞裡,道盡了難以言喻的無奈,如果我是當事人,我應該聽到旋律就哭慘了吧!

BTW 口憐的Aries因為剛上矯正器還不是很習慣,包含還沒有辦法適應帶矯正器發「ㄨ」的音,很多歌都因此而唱不完整,不過以我過來人的經驗,發音不標準一陣子以後就會回復的啦!Aries也點了些英文歌,其實我好像很少在KTV裡點唱英文歌,以前唸書的時候頂多就是點艾薇兒的歌,但不是我唱啦,英文歌沒有在家先練過實在是很難照著KTV的字幕跑,會相當不順!回到Aries點的英文歌,我們四個人就Lady Ga Ga的Love Game 及Poker Face也點,Aerosmith的I do’t wanna miss a thing也點,簡直就是順著時代巨流在點歌!玩得不亦樂乎~

唱完歌以後,我們就趕去看電影鋼鐵人2嚕~~至於電影心得為何,我想我再另行發文嚕!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